ken豆cover.jpg 

阿Ken、納豆默契佳「B咖」也能撐起一片天

兩個來自不同背景的男生,一個積極向上、一個隨波逐流

王偉忠一手帶出來的搞笑藝人阿Ken跟納豆,兩人最近要合體發表新書, 這對哥倆好闖蕩演藝圈,在成為諧星過程中,有太多讓人捧腹大笑的故事,以及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。本書內容有阿Ken與納豆成長的小故事、從事演藝工作心得、入行的契機、一路走來的感想、兩人未來的規劃等,也特別公開與偉忠哥、陶子姐、郭子乾、邰智源、許傑輝、九孔、唐從聖前輩之間,笑到站不穩 的另類「學習」,全都收錄在這本「就算化成灰也好笑的諧星筆記裡。」文字及漫畫內容精彩可期,是一本另人期待的消暑良品。

 

本書簡介

闖蕩江湖的我們  

阿Ken與納豆成長的小故事、為何會想從事演藝工作、入行的契機、一路走來的感想、為何會開始搭檔、有搭檔的好處與缺點、未來的規劃。 

 

江湖路上的前輩們教會我們的事

江湖上的謀生本事與其說是學來的,不如說是是偷來的,睜大眼睛,默默學習,吸取前輩們的長處,成就曠世絕學。

☉操控王許傑輝:有本事,就要每條神經都受控

大力王唐從聖:榨乾所有精力跟我上!

☉品味王九孔:吃喝玩樂懂享受,誰人甲我比?

☉持久王郭子乾:絕對說到你記住為止

龜毛王邰智源:細節算什麼?連毛孔都要弄清楚!

☉急智王陶子:別想混!問你什麼答什麼!

☉大魔王王偉忠:永遠不要忘了……我是誰!

 他很讚,他是我的江湖拍檔

 

本書目錄

 

前言

勇闖演藝圈之十八銅人陣

 

第一關

前傳:江湖:我們來了

納豆列傳

Ken列傳

納豆+Ken

 

第二關

操控王許傑輝:有本事,就要每條神經都受控

 

第三關:

大力王唐從聖:榨乾所有精力跟我上!

 

第四關:

品味王九孔:吃喝玩樂懂享受,誰人甲我比?

 

第五關:

持久王郭子乾:絕對說到你記住為止

 

第六關:

龜毛王邰智源:細節算什麼?連毛孔都要弄清楚!

 

第七關:

急智王陶子:別想混!問你什麼答什麼!

 

第八關:

大魔王王偉忠:永遠不要忘了……我是誰!

 

後記:他很讚,他是我的江湖拍檔

Ken:我認為納豆是……

納豆:我認為阿Ken是……

 

阿Ken心中的納豆是什麼樣……。納豆心中阿KEN是什麼樣……。

 

特別收錄:納豆情書、週記;阿Ken哲學日記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守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