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雜誌通路.jpg  

本書特色

台灣第一本『女女私密』寫真! 

史無前例『姊妹全裸』入鏡! 

* 「我愛黑澀會」節目裏最親密的姊妹花,她們要昭告天下我們長大了!!

* 看過許多寫真集的宅男們,做夢也想不到,可以看到這樣的一本有故事的姊妹寫真集。

* 姊姊高雅性感、妹妹撒野火辣,她們同時都看到你,你會選誰?

 

姊姊 Apple :「我喜歡裸睡,當陽光灑滿全身,就是我甦醒的時候。」

妹妹 瑤瑤  :「被水潑濕的感覺,總讓我想起你為我調的那杯Mojito。」

 

我們既是天使也是惡魔

我們內心深處的秘密,

只讓你知道。

 

本書內容

我們是身上流著一樣血液的親姊妹,

從小和對方相依相存、相愛相恨

更曾經妄想成為對方、擁有對方的一切…..

只是,如果我變成了妳那麼,我將又會是誰?

目錄

 

Opening幕,偷穿高跟鞋前言

第一幕,你以為的我

第二幕,我想變成你

第三幕,我們一起長大

第四幕,也有各自成長的時候

第五幕,你不知道的我

Ending幕,我們有共同的夢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守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