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的麵包魂-b立體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《愛的麵包魂電影小說+幕後花絮全紀錄》
1/2新書預購 1/11新書上市 2/3電影上映


陳漢典╳陳妍希╳倪安東
電影小說╳幕後花絮╳導演、編劇、主角訪談
愛的麵包魂,今天你要吃哪一道?

 嫁給我吧!(遞戒指)→先帶我去法國再說。(推戒指)
跟我走吧!(遞機票)→你做的麵包有我男友做的好吃嗎?(考慮中) 

嫁給麵包師傅,就可以愛和麵包都兼得?先聽聽靈魂怎麼說!

陳妍希:「為愛停留還是遠走,我不知道啦!」
隨書收錄女神百變表情劇照。

從那些年,追到麵包店!烘焙東西軍,愛和靈魂是唯二的有效票!
上百幀幕前劇照幕後花絮、獨家演員專訪、三十代新銳編導圓夢全紀錄……一次完整收錄。

【那裡買】博客來網路書店‧ 金石堂網路書店 預購中
金石堂贈品圖-愛的麵包魂.jpg  

博客來贈品圖-愛的麵包魂.jpg  

【電影新書預告】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1soSlK71hg&feature=youtu.be

【簽書會】歡迎大家來鬥熱鬧~
2012-1-愛的麵包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守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